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

想拥有的...

记得前两天在新加坡Marina Bay拍下了这张照片,记得当天突然想出去走走,所以就一个人搭地铁过了几个站就到了Marina Bay,那天是下雨天,而且我还在Facebook Post了这张照片和一段话:

这张,现在是用手机拍得~
等到下一次我再Post这个角度的照片时,它一定是用属于我的专业相机拍出来的!!!
20.3.2012-at Marina Bay Sands

其实好想有一台属于自己的相机,也不知道打从何时我就爱上了摄影,虽然不是专业的,但就是喜欢这边拍拍那边拍拍。

我很喜欢抓角度,因为每个角度都有不一样的感觉......就好像看人不能看外表,看事不能看表面一样,必须抓对角度才能看清。

我也喜欢把当下定格,把当时最美好,最快乐的时刻拍下,因为当以后把照片翻出来看一看时一样还能感受到那一刻的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