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游泳对我意义

看着这台机器,我就会回想起刚到新加坡的第一个半月,和Victor一起去Bedok泳池游泳的那一次...由于没有用过这台售卖“入门票”的机器,搞出一些小笑话^^哈哈...

游泳对我来说不单单是一种运动,也是一种放松,发泄的管道。有时生活中发生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会去游泳,一下水就来个来回10圈,把所有的不如意随着每一次换气给吹出来,一边游;一边好像在跟泳池里的水说心事似的。可能人家会说我神经病,跟水谈心==,可是,游完泳后我就是会心情愉快^^就算被说是个神经病那又怎样~哈哈。

有时,游泳也会让我回忆很多美好的事情,当我在游啊游,游啊游的当儿,有时一些记忆突然跑出来,好像大学回忆呀,旅行的回忆啊,朋友同甘共苦的时光等等等...这种感觉真的好好哦^^

所以我喜欢游泳不因为它能让身体健康,它也能让我在心灵上有片刻的安静和思考空间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