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

不知不觉2012的华人新年又来了,心想:‘哇~怎么新年这么快就到了呀’!^^是的,这就是我第一个反应。

今年是我第一次踏入社会的第一个新年,公司只放我两天假,初一和初二,结果我必须把我的拜年行程预先安排好,这可是我第一次在新年放这么短的假期呢,以前念书时都是一个礼拜以上的假期><顿时心想,原来做工后的新年不再这么自由了...所以!我发誓~我一定要当老板~哈哈,这样的话在以后的新年里我要放多久就多久^^
新年里最开心的就是能和家人吃餐团圆饭,今年是龙年,在我家里有两条龙,我和我爸^^所以今年家里一定汪+顺+康^^

依照惯例,我家在每一年一定会在大年初一拍张全家福,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啦^^

最后,希望我全家身体健康,事事顺利;也希望我身边的人万事如意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